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有趣的秋游_450字

有趣的秋游_450字

2018-05-29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秋游,我们全班同学像解放似的,迫不及待的挤上车,在车上有的同学在吃东西,有的在玩游戏,有的在睡觉。
  一路上的风景令人难已忘怀,全班同学怀着激动的心情终于到达了泉林山庄。到站了,同学们井然有序的下车,同学们再也忍不住了,立刻去玩游戏。
  我们玩了很多游戏,有:激光战船、豪华海盗船、金龙滑车、跟踪追击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豪华海盗船。给了票就迫不及待的上去了,有的同学说:"我好害怕啊!要不我们下去吧,别玩了。”有的同学开玩笑说:“我们己经没得回头了,我们勇敢的面对吧。”管理员检查我们有没有系好安全带后,就开始了。铃铃铃…游戏的开始声像死神的敲门声。海盗船开始垂垂摆动,越升越高,望了下面一下,妈呀!好高啊!来了一个80度的大摇摆。到了空中的时候,它还停了一下。有的同学说:“该不会是出了什么……”话音刚落。海盗船立刻冲了下来,海盗船缓缓的停了下来,同学们说:“太好了,噩梦终于结束了。”
  下来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觉得天旋地转。看了一下时间,该走了。
  我怀着开心的心情离开了这个恐惧而令人感到兴奋的泉林山庄,带了一路月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