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秋游记_1200字

秋游记_1200字

2018-05-29 来源:本站原创

  这是一个明媚的早晨,我沐浴在爽飒的秋风中,心情也就变得格外的好,因为今天迎来了我在这个中学第一次秋游的日子。就在前天下午,老师告诉我们这个令人兴奋的事情,全班因为要秋游了而欢呼而喝彩。
  其实这也正常,如果有人对你说要出去玩,你也会high的不得了的,不是我们太疯狂,而是生活太枯燥。就这样我满怀着兴奋与喜悦的心情来到学校,走进教室一看,哇赛,真热闹,就连以往爱迟到的同学破天荒的都早到了,大家相互交流着即将出发的地点,你一言,我一语,好不热闹。这时,老师走进教室,大家顿时鸦雀无声,回到自己的座位等待老师发布出发的命令。尽管每个人都很安静,但脸上洋溢的喜悦出卖了他们——兴奋、期待充满了我们身体内每一个细胞。
  广播响了,伴随着一阵阵急促的脚步声,我们兴高采烈的冲下了楼梯,整齐的排列在大屏幕下,井然有序中透露出一股急切,一种渴望,一丝兴奋。在车来的下一秒,我们就飞速冲上车。清点人数——交代注意事项——关上车门。车终于出发了。不知怎的,车在缓缓的前进中,可恶的司机一点也不体谅我们急切的心情。超速,超速,快点超速。我们在心里呐喊。
  下了车,我们跟着导游,来到了大门口,门牌坊上面写着“老院子”三个大字。通过检票口,我们在“旗帜”的带领下来到了“渔村码头”,上了一艘靠岸的“远洋商船”,这艘船看起来很古老,突兀的桅杆、硕大的船身,显得很有气势。上岸后,我们进入了闽南渔村,里面有许多人物蜡像。这些蜡像惟妙惟肖,栩栩如生,有的在纺织机前用自己灵巧的双手织出一匹匹布;有的是打铁匠,抡起铁锤上下敲打烧得通红的铁块;有的在院落里织渔网;有的在茶馆里围坐在桌子上喝茶,谈古论今;还有的是一个农家妇女端着簸箕挥洒谷粒,喂食一群母鸡和小鸡……等等,多么和谐惬意的一幅闽南渔村的生活画卷!此外,我们还参观了中华姓氏文化园,我也找到了自己的姓氏渊源。
  最让我震撼的要数下午进入神游华夏大剧院观看的《闽南传奇秀》,共分为六幕:天造鹭岛、岛城大战、南洋历险、渔村人家、龙的传人、福佑华夏。
  一进大剧院,黑压压的人群就几乎要把我淹没了,我兴奋的做到了座位上。不一会儿,演出开始了,我们脚下的椅子开始转动,转到了一座大山前面,只见一座“冰川”正在移动,似乎这座冰山马上要到了。不料,“冰川”却站了起来大家都看清楚了,是盘古,盘古举起粗壮的手,使劲朝那座山锤去,“砰,砰,砰”三声巨响后,那座山渐渐朝两边张开我们“穿越”到了恐龙时代,一只霸王龙从草丛里跳出来对这只食草龙大吼一声,冲上去对着食草龙脖子咬住,直到它死亡,一下子叼起来一大口吞了下去。我们的位子又开始转动了……
  在回学校的路上,我不禁惊叹,游老院子不愧是一趟神奇之旅啊!一天的游览结束了,我了解了闽南民俗,了解了渔村生活,我们依依不舍地坐上了车,离开了老院子。再见了,老院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