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 人间真情—雨天的那把伞_750字

人间真情—雨天的那把伞_750字

2018-05-29 来源:本站原创

  “轰隆隆……”听,伴着雷鼓声的“音乐”,“哗哗”地下了起来。我没有打伞,任凭雨水打在我的身上。我沉默。因为,再也没有人为我撑起那把充满爱的雨伞了。
  回忆定格于2012年6月的一天。那天也是下起了大雨,我也没有打伞,望着那些有伞的同学都一一离去,留下我一个人在原地等候着。我心中充满了无奈,因为我不想这么大了还让父母来接,也不想出去洗个雨水澡。唉!
  “算了,豁出去了,回家要紧。”我终于做出了一个决定。于是,我冲出了校门,跑在这冰凉的大雨之中。
  我跑累了,全身像散了架一样。于是我边休息边走。走了一会,我发现前面有一个打着黄伞的小姑娘回过头来直盯盯地看着我。“怎么,没见过被雨淋过的狼狈相吗?有什么好看的,切!”我边打量着自己边想。于是,我下意识的看了她一眼,正想走掉。可她忽然叫住我,说“唉,这位同学,请等一下!”我不耐烦地转过头,用冷淡的眼神瞪了她一眼。不料,她却对我说“这位同学,你和我打同一把伞吧,雨下这么大,你会淋感冒的!”我听了,感到羞愧万分,我刚刚还对人家那么冷漠,可人家却给我打伞。我苦笑着说:“呵,不用了,谢谢。”可她却把我拉到伞下,说:“没关系的,来吧。”就这样,我们在同一把伞下边走边聊。
  在我的带引下,不知不觉我们很快到了我家。我冲她微笑着说:“进来坐会儿吧。”她摇摇头,对我说:“不用了,再见!”“再见”。在她刚要走的时,我轻轻问了一句:“咦?你怎么回家呢?”她用手指指着对面,说:“我家就在对面。”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她特地绕道走送我回家,不让我被雨淋。真是个善良的人啊,有机会我一定要好好感谢她。
  可是从那以后,我却再也没有见过她,甚至连她的名字也没不知道……
  “轰隆隆……”一阵雷声把我从回忆中拉回来,在我的眼前的,依旧是那冰凉的雨,可雨中那把黄伞,却再也不曾见过……
  啊,在这大雨中,除了你,还会有谁会给我撑起那把雨伞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