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 我把人间真情传递给别人_800字

我把人间真情传递给别人_800字

2018-05-29 来源:本站原创

  当你遇到了困难,得到了别人的帮助,这时你就会深深地感受到人间真情,感受到人间真情带来的温暖。而当别人有了困难,你去帮助别人,把人间真情传送给别人还能感受到人间真情所带来的快乐与自豪。我所要说的就是我把人间真情传递给别人的事情。
  那是暑假的一个凉爽的晚上。我和小伙伴们到广场玩耍。我们玩的是猫和老鼠,大家玩的开心极了,正玩的起劲不知谁叫了一声:“这是谁的钥匙?”我们回头一看,原来广场的座椅上有一串钥匙。借着路灯,我们看见它闪闪发亮,我仔细一看,这是一把奔驰轿车的钥匙。我想这是谁丢的钥匙呢?这串钥匙的主人在哪呢?失主一定很着急。因为我听大人说过,这车钥匙要是重新配制得2000多元钱呢!我就提议:我们别玩了,就在这等失主吧。
  “不行,我们玩的正开心呢,时间耽误了,我们就回家了,玩不成了。”王泽远很生气地说。
  “那你说玩重要,还是回家很重要。”陈朝军说。
  “当然是回家了。”
  “所以嘛,失主开不了车,回不了家,多着急呀!”汪明欣补充说。
  “那就等吧”王泽远也改变了态度。
  五分钟,十分钟,二十分钟,三十分钟,时间一点一点地流走。大家正等的着急的时候,终于一位叔叔边走边自言自语地说:“到底丢到哪里去了呢?”他边说边找,不是翻翻草坪,就是搬搬石头。见此情景,我立刻跑过去问:“叔叔,你是在找这串钥匙吗?”
  “是啊,小朋友们,谢谢你们。”叔叔惊喜地说。然后又问:“你们叫什么名字?”
  “红领巾。”我们异口同声地答道。
  我们说完叔叔笑了,我们都笑了。他掏出钱包,从钱包里拿出一张十元的纸币要给我们。我们见了,急忙把钱往钱包里面按,都不要他的钱。
  “你们是好孩子,应该得到奖励”叔叔说。
  “我们不是为了钱才把钥匙还给你的。”叔叔听了这句话又笑了,他笑的那么开心,然后和我们说“再见”,边走边回头,感激又赞许的目光看着我们。
  叔叔走了,我们相互看了看,就都笑了,因为我们将人间真情传递给了他人,同时也明白了什么是人间真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