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 真情时时暖人心_650字

真情时时暖人心_650字

2018-05-29 来源:本站原创

  许多人都说:“现在的人都是自私鬼,没几个人想帮帮别人。”可是,在这个寒假里,我在下关感受到了人间的真情。
  那天早上,正在睡梦中的我被妈妈的一句话给吵醒了——“祺祺,起床了,太阳都照着屁股了。快点,等一下去帮我买东西。”“不要嘛,我要睡觉。”妈妈大叫了一声:“快——点——”我只好起床了,我问妈妈:“要买什么东西呀?”妈妈拿出一元钱,说:“等一下,那个卖豆腐的老奶奶来时你去帮我买两斤豆腐。”突然,我听见有人吆喝:“卖豆腐嘞,谁买豆腐。”我便跑去买豆腐了,来到门外,我发现不是以前那个老奶奶了,是一个长着长长的胡子的怪叔叔。不过我管他三七二十一,就走过去注视着他,他笑了笑,问道:“小朋友,你们几斤?”
  瞧,真是个怪叔叔,嘴真甜,能说会道。反正我是不会上当的。“我要买两斤。”他给我切了两块豆腐,装进我的碗里,我把钱递给了他,便快步走回了家。哎呀,我的脚崴了一下,白花花的豆腐连同碗从我手里“飞”了出去,我的碗被摔碎了。我心想:怎么办呀!等一下回家一定会被妈妈骂的。
  这时,哪位怪叔叔向我走来,用手轻轻抚摸着我的头,用温柔的语气对我说:“好孩子,别哭,我再给你切两块吧。”
  “……那钱呢?”“不要钱了。”说完,便切了两块,放进袋子里。我刚想说碗怎么办,可又说不出口,因为我觉得不要再为难这个怪叔叔了。我望着这个怪叔叔,看着他和蔼的面孔,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对他笑了笑,怀着激动的心情,捧在袋子跑回了家。远处,又传来了阵阵吆喝声:“卖豆腐咯——”
  啊!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时时暖人心。有人曾说,世上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那次,我流泪了,留下来感动的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