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陪伴的作文 > 感谢老师们的陪伴_700字

感谢老师们的陪伴_700字

2018-05-28 来源:本站原创

  风吹动了白云,吹红了樱桃,吹绿了芭蕉,唯一吹不变的是老师你们那恒古的孜孜不倦。
  不知不觉间初中的三年时光接近了尾声。三尺讲台上,一张张再熟悉不过的面孔;一阵阵耳熟能详的音调;一颗颗为我们操碎了的心,是我成长路上最留恋的片段。
  如果说青春是一支美妙的赞歌,那么老师,你们就是曲子上不可或缺的音符。在星期一的第三节语文课,我们总会因升旗而耽误上课是时间,在我们眼里耽误几分钟算不了什么。可是你语文老师总是要求我们要尽可能的快,争取把损失降到最小最小。而为了把早读的时间扩大,您要求我们在您之前到班级。记得那天早晨来得有些迟了,正巧赶到您在上楼梯,和我一起走着的同班同学看到您,立即“飞”似的跑上楼去。而您也孩子似的小跑起来,还笑着说:“快点,快点,不能让你超过我!”为什么呢?为的也许只是多那一分一秒吧。
  如果说青春是一副秀丽的画卷,那么老师,你们就是画卷上如花似锦的画面。在我眼中数学老师总是一个有威望而又亲切的老师,被同学们热情的称为“老大”。在教学中他总是无微不至的关爱这我们,如果有同学浑浑噩噩,他会拉下脸投以严厉的批判。为什么呢?为的也许只是验证那句“严师出高徒”的千古名句吧。
  如果说青春是一本绮丽的书籍,那么老师,你们就是书籍上空前绝后的文章。英语老师总是蹈矩循规的,上课总是小心翼翼的维护着课堂的气氛,生怕漏了哪个知识点没讲。偶尔的几句玩笑话,让原本温馨的教室俞显生气。但如果有同学做错了事,你也总会温柔的惩罚和批评。为什么呢?为的也许只是让我们永远保持一颗纯净的心灵吧。
  感谢一路上有你们的陪伴,让我们从懵懂无知,变得朝气蓬勃,而你们却从满腔热情,变得力不从心。老师你们红烛般的背影成了我刻骨的记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