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陪伴的作文 > 深夜不休,只为陪伴_600字

深夜不休,只为陪伴_600字

2018-05-28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记忆的长河中有许多往事如闪电般的消逝。但是,母亲对我的陪伴,却深深的刻在我心中永不磨灭。
  记得六年级时,因为是毕业班,所以学习任务特别繁重,常常到11,12点才能完成任务,得以休息。而母亲总在一旁陪我做任务。夜深时也会为我泡一杯茶,使我精神抖擞。那夜色加深时,我便劝母亲去休息,而母亲却说:“我要看你学习,如果哪道题你不会,我就为你讲解。”就这样在夜色的照映下,在灯光中,多了一对在学习的母子。
  最难忘的是那个学习任务特别多的晚上。那晚我回到家就奔向书桌,饭也顾不上吃,就在做练习题了,母亲见这情形,也顾不上忙她的事了。走到书桌前,给我讲解难题。我还记得那晚特别冷,即使关门关窗,穿上厚棉衣也让人冷的发抖,母亲也接连打了两个喷嚏。我看着母亲的样子,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这是我的学习任务,母亲来给我讲解题,冷的打喷嚏,我不想母亲和我一起受寒冷的折磨,便对母亲说:“妈,让我自己做任务就行了,您快去休息吧,看您都打了几个喷嚏的,再这样下去你会感冒的。″母亲却说:“我不冷,我爱看你学习爱给你讲题。”就这样,母亲就一直陪伴我做题,第二天早晨,母亲感冒了,也增多了一对黑眼圈。看着母亲为陪伴我学习而变成的样子,我不禁流下了感激的泪,心里想: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报答父母。期末考试我的成绩明显的提高了,这有母亲的功劳。
  母亲伴我学习的夜晚,数不胜数。只有母亲,才会这样陪伴我学习;只有母爱,才会如此伟大。母亲啊!世界上最伟大的人,除了您还会是谁呢?
  我深知世界上有一种爱叫:陪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