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陪伴的作文 > 因为有你陪伴_800字

因为有你陪伴_800字

2018-05-28 来源:本站原创

  因为有你陪伴,我不再害怕风霜雨雪。因为有你的陪伴,我不再害怕艰难险阻。因为有你的陪伴,我不再害怕找不到前行的方向。
  每当狂风肆虐我的脸庞的时候,总有一双手将我搂入怀中;每当暴雨侵袭我的身躯的时候,总会有一把伞撑起在我的肩头。每当我被石子绊倒在地的时候,总会有鼓励的话回响在耳边;每当因为犯错而不敢回家的时候,总会有宽容的笑容驱逐我内心的阴霾;每当走夜路没有明灯的时候,你就是那盏霓虹;每当想要走出一条成功之路却没有头绪的时候,你就是那途中的路标。
  记得那天,天下着绵绵细雨,我低着头,手里拿着成绩单,任凭雨水打在我的身上。这时,你撑着雨伞向我走来。可当你一看到我淋着雨,便由走变成了跑。你喘着气一边把伞偏向我,又一边用带有责备的语气对我说:“女儿,你怎么不撑伞啊,你看!你的衣服都被淋湿了,等一下感冒了怎么办?这么大了,还总是让我瞎操心。”听到你这样说后,鼻子一酸,眼睛像关不住的水龙头,泪水哗哗的往下流。我扑到你的怀里,抽泣地向你哭诉着:“妈,这次的考试我考砸了,我明明那么的努力,为什么就是得不到我应有的回报。”你摸了摸我的头,语重心长地对我说道:“女儿,你虽付出了努力,当却不一定会得到它的回报。努力是靠慢慢积累的,并不是付出了一时,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你听过“失败乃是成功之母”这句名言吧!所以啊,这次的失败只是你踏上成功之路的一块绊脚石而已。妈妈我相信通过你的努力,你会有一份满意的答卷的。"不知为何,听了妈妈你的这番话。心情似乎没有那么糟糕了,反倒心情舒畅了许多。那时的我,并没有意识到这就是陪伴,现在的我终于明白了,我只想默默地对你说道:“妈,有你陪伴的感觉真好!”
  因为有你的陪伴,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才能欢歌笑语;因为有你的陪伴,我不再迷茫,有了奋斗的方向;因为有你的陪伴,我的世界才春暖花开。
  此时的我,想大声地告诉你:“妈,现在的我即使一路上布满荆刺,有泪可落,但却不见悲凉。这都是因为你,因为你的陪伴。谢谢你,让我拥有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