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陪伴的作文 > 陪伴_900字

陪伴_900字

2018-05-28 来源:本站原创

  天上的月亮要有星星的陪伴,否则,在黑黑的夜空中会感到孤单;高天上的雪山要有云彩的陪伴,否则,在蓝蓝的天空中会感到寒冷;生活中的我们要有亲人的陪伴,否则,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中会伤感……而我因为有了你的陪伴,日子里满是阳光,满是希望。
  ——题记
  “作业怎么写得这么差!每天粗心大意的,放学后让你家长来办公室一趟!”随着作业本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落入我的手中后,我也“光荣”地被老师宣定请家长了。
  晚上放学后,妈妈去了老师的办公室,出来时的神情没有愤怒,没有失望,有的只是对我的担忧。
  担忧?我感到十分疑惑,怎么没有生气,好像和预料中的不太一样,不会因为这次叫家长被老师训的遭受打击太大了吧?
  “听你老师说,你最近一段时间懈怠了许多,老师发的作业做得经常出错,这次还私自改老师留的题目?”
  “那是因为我不会做才改的啊!”我不以为然的辩解道。
  “不会做可以问啊!”
  “问?”我一听妈妈说这个就来气,“问?问谁啊?你们经常忙着生意,有关心过我的学习嘛!作业第二天来了就要交,难不成你让我大半夜爬到老师家里去问题嘛!”我吼完后,也没有看妈妈一眼,便自己背着书包向家走去。
  晚上吃完晚饭后,还是像往常一样,拿出课本坐在学习桌旁自顾自的写起了作业。看着课本上密密麻麻的计算公式,我瞬间感觉头都快炸了。
  这时,妈妈却推开了我的房间,坐在我的旁边,说:“快写吧,我陪着你,不懂就问,以后别再犯今天的这种错误了!”我的内心十分惊讶,盯着妈妈看了半天,最后还用手摸了摸妈妈的额头,说:“没发烧啊!怎么今天这么不正常啊!”妈妈笑着将我的手轻轻拍下,“没个正经的,赶快写作业!”
  也不知怎地,刚刚还感觉很头疼的问题,做起来也变得有些顺手,做完后,妈妈又帮我检查了一遍,给我讲解了我的错题和不足之处,说:“做的还不错,以后继续坚持!”
  “嘿嘿,”我笑着说,“这不是因为有您陪着吗?”
  “今天你的老师就给我说让我多陪着你,没想到还真行,以后啊,看来要经常陪着你喽!”妈妈边笑边说。
  我当时内心只觉得这是一句玩笑话,因为父母很忙,很少抽空陪我,有一次就很知足了,但令我没想到的是:妈妈果真如她所说的那样,每天都会陪伴着我,而我也因为妈妈的陪伴成绩不断的提高。每当领回一张奖状时,我都会在激动的同时,想起妈妈日日夜夜的陪伴,最后,我想说:“妈妈,谢谢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