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陪伴的作文 > 陪伴_650字

陪伴_650字

2018-05-28 来源:本站原创

  鱼儿的成长有河水的陪伴;大树的成长有阳光陪伴,我的成长总有你的陪伴。
  只有读书,才能让我们了解大千世界,听妈妈说,在我四岁的时候,就发现我特别喜欢看书,总喜欢翻一些带有图画的书,别的小朋友上街就是让父母买玩具和零食,而我,上街从不对那些东西有好奇之心,只会对那些带有图画的书目不转睛,妈妈回到家后就会给我讲一些小故事。后来,在我上幼儿园时,因为不会认字,而又喜欢图画书的我,父母为了满足我,就给我买一些连环画册看,那时,我看的津津有味,在我上三年级时,父母便给我买作文书,后来,我过生日时,舅舅送给我了第一本童话《安徒生童话》,我迫不及待的翻开读了起来,我用了四五天的时间将它读完了,在童话世界里,我曾为白雪公主而感到同情,为她的善良所打动,同时,为巫婆的心狠手辣而感到无限的厌恶。
  后来,我又迷上了童话,读完一本又一本,总感觉不够读,有空闲时间的时候,我总会去书店看书,一去就是一天,在读书的时候,总感觉时间过的飞快,一眨眼就到了晚上。为此,父母也很着急,怕我走丢了,便每次在我去书店的时候,总会对我说:“早点回来!”而我,总是不听。
  渐渐的,我长大了,作业多了,读书的时间少了,但我总会挤出时间来读书,我最初读的一本名着是《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当然,它也是我最最喜欢的一本书,书中的海伦·凯勒身残志不残,她以一颗坚强的心面对困境,一步步走向了人生的顶峰。后来,我又读了《名人故事》,我了解了古今中外的许多名人的故事,以及他们的思想,是这些书充实了我的人生。
  我在书中学到了太多太多的知识,没有书的陪伴,我的人生将枯燥无味,书,将陪伴着我一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