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 我和书的故事_450字

我和书的故事_450字

2018-05-28 来源:本站原创

  刚上学的时候,我最不喜欢的就是看书,可是妈妈给我买了很多书,都垒成山了。
  每当我看书的时候都会很烦,妈妈让我读书的时候,有时我会看漫画,有时我会戴着耳机听MP3,还有时玩玩具,总之我是不会认真看书的。
  但是后来发生的一件事改变了我,使我爱上了读书,也让我知道书籍是我们最好的朋友。
  记得那是一个暑假,一天早晨妈妈出去买菜,出门前告诉我读完一本书,妈妈走后,我看了一会,书还有三章没有看完,心想我去玩会电脑,等妈妈回来我就假装读到了最后几句。于是我打开电脑和空调,高兴的玩起了游戏,过了一会我心里想,不能骗人,所以我把电脑关了,开始认认真真地读起书来。这本书真有意思,它讲述了鲨鱼白天睡觉,晚上觅食,还讲述了绿海龟吸一口空气能在水里待十个小时……它告诉我许多动物一天24小时都在干什么,我如痴如醉的读着仿佛身临其境。妈妈回来了,我飞快的跑上去,兴奋地给妈妈讲这本书里的故事。妈妈说我真是个知识渊博的小孩。
  从那以后,我便爱上了读书,书中有很多知识,我也明白了一句话“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