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 我和书的故事_450字

我和书的故事_450字

2018-05-28 来源:本站原创

  书,是精神的食粮。书,是进步的阶梯……我爱读书,但是我却因为读书挨了许多打。
  有一天,我看《木偶奇遇记》入了神,平时闻见饭香就立刻跑过来的我,现在竟然安安静静,妈妈叫我了好几声,我都没听见,妈妈以为我是故意的,就没理我。吃完饭了,妈妈见我还没出来,跑进我那屋,上去就朝我背上打了一巴掌,这一巴掌,是我苏醒了过来,那时我才发现,已经吃完饭了。
  还有一次,我写完作业得早,我就拿起《海底两万里》看了起来,九点多了,爸爸让我睡觉,我却迟迟没有去,爸爸把我的灯‘啪’的一声关上了,没办法,我只好乖乖的睡觉了。躺在床上,我满脑子都在想:尼摩船长把海底的宝藏打捞上来了吗?尼德·兰捕杀掉鲸鱼了吗……
  我禁不住吸引,下了床,拿起手电筒,拿来了《海底两万里》,趴在被窝里偷偷的看,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爸爸想看看我睡了没有,到我屋子里却看不见头,爸爸掀开被子一看,我在看书,他的气就不打一处来,就揍了我一顿。爸爸打完我就后悔了,我的孩子看书,有什么不好呢?
  我虽然为了书挨了许多打,但是我学的知识却是非常多的,我就要不懂就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