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 我和书的故事_500字

我和书的故事_500字

2018-05-28 来源:本站原创

  相信同学们看过许多书吧!也和书之间发生了一些小故事吧!今天,我来给大家讲讲我和书之间的故事。
  这是发生在暑假的一天早晨,我洗漱完后,钻进被窝里津津有味地看着妈妈为我买的新书《淘气包马小跳》。这时,妈妈走到房前对我说:“女儿,看书别看太久了,要记得同学的生日会,你可别迟到了。”我正看到马小跳问我“答不答应”的时候,情不自禁地说:“好的。”妈妈就出去了,但我似乎把妈妈的话当成了“耳旁风”。
  随着钟表的转动,时间已经过去两个小时了,我撑了撑懒腰,终于把这几本书给看完了。就在这时,妈妈回来了,跑到我房间,大声地对我说:“你看看都几点了,十一点了,都快迟到了。”我说:“迟到,什么迟到?啊!对了,今天可是小雪的生日啊!”我说完便跑到门前,准备开门。这时,妈妈哈哈大笑,在旁边嘀咕这:“哪有穿睡衣去参加生日会的呀!去参加睡衣派对吗?”听完妈妈说的话,看了看自己,原来还穿着睡衣呢!
  过了几分钟,我把衣服换好了,出门去了。到了小雪家,小雪对我说:“你怎么才来啊?干什么去了?”我对小雪说:“嘻嘻,看书看过头了,对不起哦!”小雪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原来你挺爱看书的嘛!行了,快进来吧!”“恩。”我答应了一声。
  这个就是我和书的故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