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 我和书的故事_700字

我和书的故事_700字

2018-05-28 来源:本站原创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的阶梯。”的确是这样啊,是书,带我们走进知识的殿堂;是书,丰富了我们的思想;是书,教我们感受生活的真谛……在书的海洋里尽情的徜徉,是多么惬意而充实啊!
  从三岁起,我还不认识字呢,但是我就与书结缘啦!每天只要妈妈有空,我就缠着让她读《幼儿画报》的故事,虽然小小的我听不懂一些故事中的大道理,但故事中的小绵羊、嘟嘟熊啊,这些可爱的小动物却引起了我无限的遐想,我听得津津有味,有时候会要求妈妈给我讲好几遍,甚至我自己都能背下来了,但我还是喜欢听,好像永远也不满足。到五岁的时候,我已经能够自己阅读《幼儿画报》了。那时,我随便抓一本就能读。我会被故事情节深深吸引住。有时,我会被逗得哈哈大笑。还有的时候,我会一声不吭地去思考故事给了我哪些道理和哪些启发,妈妈有时候看到我一本正经的样子会偷偷地笑,但是我从不在乎。
  刚开始上小学的时候,由于我书读的太多,所以课本上的字能读的会读,能写的善写。考试对我来说不算困难。
  随着年龄的增长,一般的画报已经满足不了我的读书欲望了,我就开始读冒险书——《我的第一本科学漫画书》系列。那时,不管身边有多少人在吵吵闹闹,不管自己身体有多疲惫,只要我一拿起书,其他的事情就会被抛到脑后。仿佛我和书中的主人公一起走进奇幻的世界,一块儿去冒险。
  我还会读一些《我们爱科学》之类的科普杂志。每次有新书的时候我会兴奋的“飞”向传达室,将书拿走往往连声“谢谢”也顾不得说。在回家的路上我便迫不及待地边走边看,把妈妈“走路读书会伤害眼睛”的嘱咐也当成了耳旁风。这些书也为我的智慧宝典增厚了许多。
  法国的大作家雨果曾经说过:“书籍是造就灵魂的工具。”就让书成为我们最好的伙伴,陪伴我们走过春夏秋冬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