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 我和书的故事_500字

我和书的故事_500字

2018-05-28 来源:本站原创

  书,是我的良师益友。每次拿起书,她或是能告诉一个深刻的道理,或是娓娓道来一段动听的故事,把我带进入一个美妙的世界。书带给我了童年的快乐、生活的鼓舞,更有信心和力量。
  第一次认识书,是在我三年级的时候。那时,我喜欢迷上了电视,每天都看的天昏地暗。奶奶整天唠叨“伤眼睛”,妈妈常常训斥“不爱学习”,每天小心翼翼,言行慎重。一天,妈妈给我拿来一本书,叫《最好的我》,一顿谆谆诱导后,我开始接触课外书。那时看书,就是妈妈眼中的“好孩子”,爸爸嘴里的“好习惯”。我就这样被迫开始了与书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跟书在一起的日子里,我慢慢体会到了乐趣,丰富了知识,充实了生活。《三国演义》告诉我德行是一种力量;《水浒传》告诉我什么叫义薄云天;《爱的教育》告诉我有一颗善良的心多么重要;《中华上下五千年》告诉我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让我感受到一个盲女孩发自内心的倾诉……
  认识书已经差不多有3年的时间了,如果说人生是一望无际的大海,那么读书就是一个骤然翻起的浪花;如果说人生湛蓝的天空,那么读书就是一朵淡淡的白云;如果人生是一扇未知的大门,那么读书就是一把开启这扇大门的钥匙,是啊!人生就是有了读书的装饰,才会变得如此多彩。
  这就是我和书的故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