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完美的作文 > 追求残缺人生,甩开那种叫做完美的可笑东西吧_700字

追求残缺人生,甩开那种叫做完美的可笑东西吧_700字

2018-05-28 来源:本站原创

  这是一种独特的美丽,它叫残缺。
  残缺的银杏有一种独特的美,它们并不是有多么的光辉灿烂,也不是即使残缺也掩盖不住它们的美丽,它们很平凡,有的孤零零落在大街,有的零零洒洒落在水里,活像一片孤苦伶仃的小船,有的,则是落在欢声笑语的校园之中,而有的,落在和我一样的人的心中。
  残缺的树木有一种独特的美,他代表着年龄的树墩已经残缺,早晨的它独自望着森林之中健硕的高大树木,不知道是在独自垂泪无言,还是在为自己的园丁失职不管自己而落寞着,园丁大概已经以为自己已经死了吧,或者早已经遗落了这棵树。
  是啊,残缺的树木,在普通人的心中是多么的丑陋。
  对于爱美之人,这个正是最好的时间见证者,是一种朦胧的美,有些人,是抛弃残缺,奔向完美的人,可是哪里又有所谓的完美呢?
  完美是不存在的,只有完整度的说法,因为,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是不完整的,而那些把不完美的东西显露在外边的人,才是真正的完美。
  残缺的东西,那种东西满大街都是,比灰尘还要多,却不是那种廉洁的白菜可以买得到的。
  残缺的 这是一种独特的美丽,它叫残缺。东西,不正是完美平常的东西吗?
  吃的玩的睡的做的,都是不完美的。
  你勾勾手指,简单地做一件事情,即使是成功了,在某处你不知道的地方,就会有一个被遗漏的,细小的残缺。
  人是一种很奇怪的动物,他们会主动忽略那些不好的残缺,去寻找那些根本不可能的完美,并且自大地认为自己拥有了完美。
  这种人,如果不改,将来会栽很多跟头,在他们所谓的“完美”之中度完人生。
  这种人生,是惨烈的。
  甩开自认为一种叫“完美”的东西吧,那是不可能有的,拿着残缺过日子,甩掉自己的“完美”,如果你做到了,那我就要恭喜你了,不管怎么样,你就有了一个真正完整度接近完美的人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