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完美的作文 > 也许,我不够完美_650字

也许,我不够完美_650字

2018-05-28 来源:本站原创

  还记得那一个晚上,我们高举酒杯喊着“青春万岁”,我们说尽一切往事,我们颂尽离别的歌,最后沉沦在酒精里,或许谁也不想分开,或许酒精能让我们不再那么感伤。
  借着酒精,让我想起了曾经。
  我们从各路地方到同窗挚友,刚见面我们都只是小屁孩,每天都只聊着小学时的游戏——什么摩尔庄园,赛尔号,我们笑着,比较着,谁都不肯服输,那种感觉,真好。
  再大了些,我们开始称兄道弟,发誓做一辈子的兄弟,就像刘关张那样。我们一起“出生入死”,一起驰骋校园,或许是误解了青春的含义,我们都在不断沉沦,或许我们都意识到了这一点,但看着彼此,想着,或许这也是件好事。
  叛逆,是我们青春留下的最后一道印记吧。
  离考试还有最后一个月的时候,我们像往常一样聚在宿舍的床上,但不同于往常的欢乐,整个宿舍一片死寂。
  “我们最终还是要分开啊”,我缓缓地说着,打破了沉寂。眼里充斥着的泪水,终于还是迸发了出来。我们看着彼此,笑着对方真不是个男人,还哭鼻子。但实际上自己却哭得比谁都厉害。
  一个月后,我们背着行李,在最后一次拥抱中别离,带着回忆朝四方走去。
  大抵人生总是这样,充满一场场盛大的邂逅与别离。
  借着酒精,让我想起了这些。
  时光向来刻薄,想吹散一朵蒲公英似的,把我们吹往不同的地方。
  我们无比渴望长大,这样就可以不受拘束,但慢慢的发现,长大的同时我们也在失去,曾经的兄弟,曾经的事,都在一点点消散。
  那个晚上,我们颂着兄弟情,醉倒在ktv的大厅。
  酒精真是一个万恶的东西,它在送别时出现,在人悲伤时又勾起曾经美好的回忆。
  无论我们如何去颂,那终究只是最后的送,罢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