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震撼的作文 > 那一幕,震撼了我的心灵_700字

那一幕,震撼了我的心灵_700字

2018-05-28 来源:本站原创

  那晚放学,天上却突如其来地的降下了暴雨,豆大的雨点打在窗户上,哗啦啦,哗啦啦地在响。这样的声音令人十分厌烦,因为这预示着我回家时就要被雨淋湿了。
  “铃铃铃……”放学的铃声准时地响了起来。我收拾好书包,走出了教室,站在走廊里。我抬着头望着天空,那雨水却竟无半分要减少的意思,反而越下越烈了。可是,就算天气不好,还是要回家的啊,否则,时间又不够用了。
  我撑着伞,小心翼翼地向前走去,出了校门,放眼望去,一辆又一辆的小汽车、摩托车、自行车将校门口前的空地全都堵塞了。一辆车刚开走,另一辆车又挤了进来。我四处眺望,突然,一个娇小的身影吸引了我的目光,她就坐在一辆摩托车上,虽然穿着雨衣,戴着头盔,可能是想更清楚地看到儿子的脸吧,她没有把盖子放下,但这样做,却让无情的雨水排打在了她的脸上,雨水顺着她的脸庞流了下来,滴在了她身前的那个因被雨水打击而形成的小坑,小坑里已然积了不少水,雨水滴落下来,“滴答”一声,激起了小小的浪花。这个场景就如此诡异地循环着,一滴,两滴,三滴,越来越多的雨水汇聚在小坑里,渐渐地,小坑已经盛满了水,似乎再也承受不住了,开始往外溢了,一股一股的雨水就这样顺着雨衣流了下来……可她似乎毫无感觉,目光依旧盯着某一处。
  我就这样呆呆地望着她,心里却翻起了惊涛骇浪:为什么我会觉得她有一种熟悉感?为什么?为什么?我就这样无声地呐喊着。没有人能回答我的疑问。
  一阵喇叭声惊醒了我,我顺着声音的来源望去,就望见了妈妈,妈妈现在的样子和她差不多,我终于明白那种熟悉感来自于哪了。她们都是一位母亲啊!
  回到家,看见妈妈像是刚从水里捞上来一般,我的心突然抽搐了一下,眼眶里也不自觉的流出了泪水。
  母亲,多么伟大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