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网购_550字

第一次网购_550字

2018-05-27 来源:本站原创

  自从妈妈迷上了网购,她的手机、电脑就多了几个软件:天猫呀、淘宝呀,占了手机众多空间,每天晚上看着妈妈发疯似的购物,我的手也痒痒起来。
  那时,恰巧我涂改带用完了,我突发奇想,我也网购一次,于是,我就恳求妈妈教我网购,在我的再三恳求之下,妈妈终于同意了,我心里乐开了花。
  妈妈开始耐心地教我网购,你看,先点击微信,再选择“我”,点击“钱包”,打开“钱包”后,我发现妈妈的“钱包”里竟然有一万多元!我忍不住大叫一声:“妈妈,你竟然有这么多的私房钱?我要告诉爸爸!”
  “别别别,要是告诉你爸爸,妈妈就不教你网购了!”妈妈神秘兮兮地说。
  我点点头,答应了妈妈。
  妈妈又开始手把手地教我了:再点击“京东优选”,进入京东购物,输入关键字,再搜索,于是我输入了“涂改带”,点击“搜索”,啊,这里简直就是涂改带的天堂,各种各样的品牌,琳琅满目,应有尽有,让我应接不暇,我兴奋得手舞足蹈,找了半天,找到了一个物美价廉且评论好的“糖豆”涂改带。再点击付款,输入我家的地址和电话号码,妈妈输入了付款密码,付款成功,ok,妈妈对我做了个手势。
  过了两天,清脆悦耳的门铃声将我从睡梦中惊醒,我想,肯定是快递到了,我健步如飞地冲到门口,一个叔叔拿着一个包裹,递给我:“小弟弟,你的快递!”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裹,哇塞,我大喜过望,想不到涂改带比我想象的还好看!
  这就是我第一次网购,让我受益匪浅!我想,网购将会让我的生活更加精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