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劳动最光荣_800字

劳动最光荣_800字

2018-05-27 来源:本站原创

  一年一度的劳动节到了,盼啊盼啊,终于等来了五一小长假。在假期里,我回到了爷爷奶奶家,每天写写作业,看看电视,拜访亲朋好友,简直是乐不思蜀。
  这一天是劳动人民放假的一天,劳动这担责任自然就落到了我们这群平日里不经常劳动的人的肩上。
  院子地上满布阳光,不知长了多久的竹子已经高过了屋顶,凉风习习,竹叶时不时从天空中飘落下来。
  今天的首要任务是把历经沧桑的老屋焕然一新。首先,先用扫帚把院子里的竹叶给清理干净,新老竹叶交错,绘成一幅美丽的图画。接着,把老屋里的蜘蛛网清理干净不一会,房间里充斥着浓浓的尘土气息。刚刚清理掉天花板的灰尘与蛛网,再用抹布将屋内所有物品都擦拭干净,这一过程下来,身上满是灰尘,或许这就是劳动成果的表现吧!
  然后再擦窗台,我把窗台上的所有东西放在地上,然后爬到窗台上,小心翼翼的擦起来,擦完玻璃再用报纸将水渍擦干净,窗玻璃就变得透亮无比了。不一会儿,整个窗台就擦好了。擦完再把地上的东西整齐的摆上去。窗台好像瞬间变了个模样。
  这两个重要的位置都打扫好了,任务也就完成了一大半。现在就剩下脚下的地板了。就差这一个任务就大功告成了,说干就干,得从里往外扫。不扫不知道,一扫吓一跳,看起来干干净净的房间,还是让我扫出一堆垃圾。等扫完了地板,汗水也顺着我的脸颊流了下来。接着,我把垃圾装进垃圾袋,又找来湿拖把,把房间拖一遍。总算大功告成。
  大扫除完毕,接下来就该收拾收拾这些大扫除的产物吧,我把垃圾铲进垃圾袋,看着满满的一袋垃圾,我的内心充满了满足感。
  现在想来,劳动者们是多么的辛苦,在平日里付出辛勤劳动,只有脚踏实地的城市劳动才能获得丰硕的果实,劳动是幸福生活的源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每一位劳动者都是主角!
  正如这句话:劳动,谓之最圣神;劳动者,谓之最崇高。正是这千千万万劳动者的付出,生活才如此美好,让我们在社会主义的大道上上,昂首阔步,走向崭新的明天。向劳动者致敬!劳动最光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