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和平的作文 > 和平与战争_900字

和平与战争_900字

2018-05-26 来源:本站原创

  盘古开天辟地后,聚天地之能量,集日月之精华,聚集成两位亲兄弟,和平与战争,这两位兄弟,自从生下来就格格不入,水火不相容。这两位兄弟分别拥有不同的神力,战争走过之地变得寸草不生,鸟不生蛋;而和平走过之地变得鲜花遍地,草木繁茂。
  战争一心想要击溃和平,而和平却不想杀死他的亲弟弟。
  战争一心为那场大战做准备,它不停的破坏,创造出以破坏摧毁为乐的人们,不停的在壮大自己的队伍。和平虽不想与战争发生冲突,但是他也要扞卫自己的赖以生存的家园,于是他也不停地创造拥有爱之力的人们,他坚信,用爱可以感化他的弟弟。
  数百万年过后,第一次天地大战开始了,战争释放出他所有的力量,不停地破坏破坏,还释放核导弹,用核辐射摧毁美丽的树木,草原,湖泊,还有无辜的人类。和平要反击了,他和那些拥有爱之力的人们,同时释放出那些爱的力量,战争的人马很快的就被感化了,可就在要取得胜利的时候,战争下定决心,用自己的破坏神力进一步去强化他的军队,是他的军队破坏的更加有力,爱的力量已经无法感化他们了。和平希望战争签订《马关条约》《南京条约》等一系列不平等条约。战争的力量越来越大了,为了他最终的胜利,可他不得不为自己补充一下兵力,所以他同意了条约。和平签订了那丧权辱国的《马关条约》,那又有什么办法呢,他不得不重振旗鼓,他想用爱的力量感化弟弟的策略已经失败了,他认识到他的弟弟已经不可救药的了,只能以暴制暴。所以他没日没夜的开发爱的力量,创造出许多可以对战争起到攻击作用的武器,如:爱之箭,爱之炮,爱导弹等等,都是用爱之力开发出来的。而战争呢,他只是不停地升级自己的军队,强化自己的战斗力,也开发出一些新型武器,如毒气弹等。
  终于,第二次天地大战爆发了,战争一上来就倾尽全力,所有的武器都上了,还不停的释放出病毒瘟疫,导致和平的军力有所降低,和平立刻聚集花草树木,和爱之能量,炼出破万毒,治万病的爱之丹药,点然后用烟雾的形式散出,吸入烟雾的人们瘟疫病菌全都好了。连对方的毒气弹也不怕了。战争大惊失色,不停地想毁灭和平,结果,和平以压倒性的优势赢得了第二次大战的胜利,战争签订《无条件投降书》一份,并归还以前不平等条约中侵占的领土,如台湾岛,澎湖列岛等。
  世界终于重新回归了和平,人们终于也能安居乐业,物尽其用,人尽其力,人人都能受到社会的关爱,是谓大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