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和平的作文 > 消灭战争,捍卫和平_800字

消灭战争,捍卫和平_800字

2018-05-26 来源:本站原创

  我们坐在窗明几净的教室里学习,躺在父母的幸福里撒娇,在和平的蓝天下奔跑嬉闹……“战争”这个词,对我来说似乎非常遥远,也非常模糊。当我接到老师布置的作文、按老师的要求上网浏览了一番之后,才对战争有所认识。
  我从网上浏览着一幅幅被战争摧毁的建筑物图片,浏览着难民满脸愁苦的图片,浏览着像我一样大甚至还没有我大的破衣烂衫的骨瘦如柴的充满恐惧和痛苦的战后孤儿的图片,浏览着日本侵略者烧杀抢掠、奸淫妇女、残害民众的暴行图片……我的内心充满了愤慨!战争让孩子成了孤儿,让妻子失去了丈夫,让丈夫失去了妻子……战争让人们失去了家园,战争让人们民不聊生、尸横遍野……
  这些场景让我想起了我们曾经多灾多难的祖国,从鸦片战争到解放战争的上百年来,我们祖国大地上的战火一直没有平息。八国联军入侵,抢走了圆明园中的珍贵文物,为了毁灭罪证,他们居然一把火将圆明园这个园林艺术瑰宝化为灰烬;不息的军阀混战和内战此起彼伏,百姓民不聊生、哀鸿遍野……日军全面侵华,大肆掠夺我们的资源和文物,制造了一场场人间惨案,疯狂地进行大屠杀……想到这里,我愤怒地对战争说:“战争,请你走开!”
  从二战结束后,世界格局相对比较稳定,世界范围内基本没有发生过大规模的战争,但局部战火时断时续。叙利亚内战尚未平息;一些自不量力的强盗国家还在窥视中国的南海主权,越南曾气焰嚣张,菲律宾一直在张狂,以盛产战争狂闻名的小日本还在对我们的钓鱼岛虎视眈眈;某些强盗国家还在觑视别国的资源,妄图破坏大好的和平局格局……生活在同一个地球上,共在蓝天下,我们为什么不能共同拥有阳光、雨露、和平与欢乐呢?
  我们现有的和平来之不易,我们必须扞卫已有的和平,同那些企图破坏和平的野心家和政治流氓做坚决的斗争!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驱赶那些拥有野心的战争狂,让那些贪婪的蹂躏弱国成性的强国统治者滚出政坛,以扞卫我们来之不易的和平,让“战争”这个令人发指的词永远消失!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们,让我们一起用勤劳、善良、真诚、和平、平等和博爱来共同呵护赋予我们生存环境的地球母亲,让我们共享大自然赋予我们的美好一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