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和平的作文 > 我们爱和平_400字

我们爱和平_400字

2018-05-26 来源:本站原创

  全世界的人民都反对侵略,反对战争,因为人民需要安宁和祥的环境,而战争却把人民推向灾难的深渊。
  在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轰炸上海火车站时,有多少同胞被炸死。一时间,车站内尸积成山,血流成河。通车桥被炸断,日本侵略者给我国人民造成了空前的浩劫,而小凯伦却是其中的一个幸存者,他大约一岁零三、四个月,看不到妈妈,他被吓得撕心裂肺地喊着”妈妈,爸爸……”然而小凯伦的父母听得到吗?听得到他的哭声吗?
  战争给人类带来的是深重的,特别是那些无辜的孩子。很多孩子因为战争失去了家园,成了难民由于食物短缺,孩子们大多营养不良。更有甚至,使用某些违禁武器所产生的辐射,使战后出生的儿童,的了白血病或其他怪病。
  然而小凯伦已经不是以前的小凯伦了,现在已经是联合国理事,但是世界并不太平,不少地区还弥漫着硝烟,罪恶的子弹还威胁着娇嫩的”和平之花”。
  我们深知和平来之不易,因此,我们格外的珍惜和平,热爱和平,维护和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