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和平的作文 > 战争,和平_600字

战争,和平_600字

2018-05-26 来源:本站原创

  淡蓝色的窗帘温柔地垂到地面上,静谧的书房悄无声响,一束阳光在窗外徘徊,在书页上无声游走。
  有一天,两个强盗闯进了东方的夏宫,一个强盗洗劫,另一个强盗放火。火光中的宫殿依稀可见,街上的人们被强盗赶进了街角,随着一声炮响,我从梦中惊醒,而角落里的人们不知是否已经到了天国。昨夜的梦,为何又出想在我的眼前。
  也许在历史中的某一天,这个场景曾经出现过,又或者更加惨烈。不知哪位文学家曾说过:“人类的历史是血战前行的历史”。人类不是只有靠烧,杀,抢,掠才能活下去。和平快乐的现在,不也是飞速发展的时代。无休止的战争,只会想我们展现同样的事实:流血。雨,总是似有一种说不清的浪漫,因此,雨中的窗子总会蒙上一层诗意的美;而战争中的炮火,也会给世界朦胧的感觉,那时确是一种说不出的阴森。
  流星不为许愿的人而存在,只为有梦的人划过天际,也许我们的心中就有一个共同的梦:让远去的声响,永不回归;让过去的场景,将不重现。战争原不是温柔,而是这般冰冷。因为战争的冰冷,天使才会把和平的金光洒在大地上;因为战争的残酷,人们才会热爱和平。
  我要感谢战争,它让我们的心中存有和平的愿望。清晨的阳光洒在大地上,世界渺然如溶银想银河在这里倾倒,远处点缀着五彩斑斓,古老的记忆将会成为和平的衬托。也许阳光会把我的谢意传递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看见的,熄灭了;记住的,模糊了。花开花落,昙花一现。把和平留在心中,世界没有灯塔的时候,希望它依然可以绽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