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声音的作文 > 有这样一种声音_800字

有这样一种声音_800字

2018-05-26 来源:本站原创

  一根电话线,里面承载了浓浓的爱意,因为,我在这头,姨婆在那头。
  自从上了六年级,我和姨婆只能靠电话来联系。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我考砸了,才考了个67分,回到家的时候,我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然后坐在窗台边发呆。突然电话响了,我拿起电话,不耐烦地说了一句:“谁呀!”“慧慧,是姨婆,怎么了,心情不好啊?”这熟悉的声音从电话里头传出来,我有点想哭。我哽咽地说:“没有,我心情很好啊,姨婆你不要担心了。”姨婆说:“慧慧,你这个孩子,从小到大都喜欢把心事埋起来,不告诉别人,你这样很让别人担心的,告诉姨婆吧。是不是学习的事情?”我“嗯”了一声。姨婆说:“慧慧啊,你要记得,要注意听讲,要多练练,才可以长进嘛,一次失败算什么……”唉,怎么又是这几句,我立刻打断姨婆,说:“姨婆,谢谢你,我要走了。”然后挂了电话。然后继续坐在窗台前,但心情却好了很多。
  终于,在我的努力下,一次数学考试中考了一个优异的成绩,一回到家,我就冲到电话前,播起那个熟悉的号码,“喂”在漫长的等待中,一个让我期待已久的声音从电话里传了出来。“姨婆你知不知道,超过了好多人,我厉不厉害!”我兴奋地说道。“慧慧最厉害了。可是你不要骄傲,下次考试也要考好,真所谓……”又是那几句话我立刻说:“姨婆,没什么事情我就先挂电话了。”“先不要挂,慧慧啊,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啊,我先代表我和姨丈祝你生日快乐,快快长高,学业进步!”姨婆说。我听了这段话,眼泪涌了出来,想到之前我对姨婆态度是那么的冷漠,而姨婆一直对我那么好,姨婆之前肯定很伤心吧,但我却一点也不理解姨婆,我热烈盈眶,说:“姨婆,谢谢你给我的祝福,我一定会考一个很好的成绩的。真的!”姨婆带着笑腔说:“谢什么谢,应该的。记得你给我的承诺哦,考不好不要回来见我啦!呵呵。”我听了,笑了。姨婆说:“我先挂电话了,你也去写作业吧。”
  有这样一种声音,虽不是像银铃般悦耳,也不像天籁般动听,但这种声音给予了我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