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声音的作文 > 倾听它们的声音_1000字

倾听它们的声音_1000字

2018-05-26 来源:本站原创

  我坐在窗前,任由黑夜把天空织上,许久……我出神的凝视着那浩瀚无垠的夜空。
  湛蓝色的天空中,一轮皎洁的明月傲立着。一丝丝月光,就如同我的一缕缕思绪飘向远方。
  脱去了夏天翠绿的衣裳,大树穿上了专属于秋天的金黄服装。
  在秋季,在这个落叶纷飞的季节里,落叶毫无疑问的担任了秋的使者。冬天,它畏惧寒冷,钻到树的怀抱里,但也在无时无刻的吸收着养分,只待春的来临;春天,树儿脱下破旧的外衣,又开始新的生活,绿叶贪婪地吮吸着春天那清新、甜润的露珠儿,终于,它小心翼翼的从树的怀抱里钻出来,生怕还是冬天,待它在这个世界里一窥究竟后,它好像放了心,便疯狂般的生长,迫切的想让春天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夏天,它仿佛是一位知识渊博的学者,告别了冬天怯懦的自己,告别了春天生怕别人遗忘自己的自己。它不再胆怯,它不再疯狂的生长,在烈日炎炎下,阳光洒了进来,树叶迎着阳光被照得耀眼,仿佛可爱的生命在枝丫间跃动;没被阳光照到的叶子,也不甘示弱地在枝头摇曳,在烈日炎炎下,它任劳任怨地为人们挡去阳光;终于,到了秋天,到了这个万物凋零的季节,虽偶尔下一点小雨,但也就是这些雨露把小草踩得枯黄,把田地里的残茬败叶吹飞了。落叶,就这样.结束了它短暂的生命,虽充满凄苦,但它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只待下一个春天的重生。它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将自己一生都无法做到的事完成了——给予了母亲第一个吻,同时也是最后一个吻,并化作养料供自己的母亲生长,它把它自己一生都献给了它的母亲。
  亲情是我的财富.我是一朵白云,亲情是包容我的蓝天;我是一棵绿树,亲情便是滋养我的土地;我是一只飞鸟,亲情便是庇护我的森林;我是一泓清泉,亲情便是拥抱我的山峦。人类的孝心虽不如自然界的那么伟大,但人总要怀有一颗孝心。小时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把我们当作自己的掌中宝。到现在,我们还没有赚钱的能力,我们现在只能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自己的父母回报他们的养育之恩。当他们老了,我们能像他们对我们那样,说一句叮咛的话语,几句安慰的话语,一声早安,一声晚安吗?我相信,我们能我们会这样的去回报他们,亲情永远是胜过友情的,胜过爱情的,亲情是永远值得我们珍惜的,是值得我们去维护的,亲情,无比高尚!
  亲情是雨,带走烦燥,留下轻凉;亲情是风,吹走忧愁,留下愉快;亲情是太阳,带走黑暗,留下光明。亲情是雨后的那滴甘露,滋润了原本贫瘠的土壤;亲情是破晓的那声鸡啼,唤醒了原本沉睡的大地;亲情是汪洋大海上的那叶小舟,拯救了挣扎着在其中的人们;亲情是漆黑港口的那盏孤灯,希望着那返航的人们!
  倾听它们的声音,我们才知怎么去诠释亲情,诠释亲情神圣不可侵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