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声音的作文 > 四季好声音_650字

四季好声音_650字

2018-05-26 来源:本站原创

  一年四季,四季的声音,便是四季的歌。
  春之声
  春天的歌是轻柔的,是充满生命律动的,因为他刚刚被归巢的鸟儿叫醒,叽叽喳喳,小鸟欢快的叫声,那是在为春天的苏醒歌唱。
  除了苏醒为大地带来了和煦的阳光,因为阳光的温暖,连风也变得温柔起来,在山脚下,融化的雪水汇入小溪,淙淙地流着,此时的积水还带着雪花的温度,温柔的风轻轻地拂弄他,渐渐的小溪温和起来,于是他越来越快,越来越快。
  夏之音
  夏天的歌是充满激情的,一切都是那么激烈,就像摇滚那样,你全身的血液沸腾起来,夏天的歌是窗外不断明产,夏天的歌是舒一下孩童玩耍时的欢乐,笑声,餐厅的歌是傍晚时池塘边青蛙的呱呱声。
  夏天的歌是激情澎湃的歌。
  秋之吟
  秋季的歌带着些丝丝凉意,但这并不妨碍人们丰收的喜悦,人们将身着长袖衫的袖子向上挽了挽,用毛巾擦了擦头上渗出的密密汗珠,果园里飘来了人们爽朗的笑声,空气中也弥漫着丝丝香甜的果香。
  秋天的歌,便是人们丰收时的喜悦。
  冬之歌
  冬季的歌是四季最美的歌。
  漫天大雪将村庄,时成一片雪白屋,门外是不知何时,走进了一只小猫,留下的脚印,一朵朵整齐的白梅花瓣绽放在雪地上,小巧可爱。
  冬天里最令人高兴的事情便是春节了,在这一天人们迎来的新年,孩子们也高兴的长大了一岁,在这一天人们都会放一串长长的鞭炮,跟我一起开通的,也纷纷拿着一盒鞭炮就在一起玩耍。年夜饭时间,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饭,谈笑其乐融融。
  冬季的歌便是一家团圆时的温馨。
  春之声霞,知英秋之,吟冬之歌同时为四级的歌谱,学了一篇华美的乐章。四季的歌是欢快的,歌,是清凉的歌声,美妙的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