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声音的作文 > 聆听一场花开的声音_700字

聆听一场花开的声音_700字

2018-05-26 来源:本站原创

  用一朵花开的时间,去等待,去守候,去聆听一场关于梦想且花开的声音,纵使时间之长,亦无怨无悔。因为,那是我的渴望,我的希望。
  梦想·萌发
  “每一个不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从小,我就有一个“文学梦”。起初,是写几句自己喜欢的短句子;再到后来,开始用笔来书写自己的故事,写下自己的青春心情。去创作,属于自己的文风。
  我知道,自己的现在的文笔还很稚嫩,不能与身边那些出口成章的同学所媲美。自己很渺小,但我不会放弃,因为梦想并不是凭空就能实现的,我要努力,我要坚持!
  梦想·滋长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孩提旧梦。犹记得,当时的语文老师每逢作文作文课总要念几篇佳作,供我们欣赏学习。每次听到那些被老师念到文章的同学,我的心里无不流露出一丝丝的艳羡,羡慕他们的作文可以写的这么好,这么棒。
  我也要让老师朗诵我的作文,我也要成为同学们的榜样!这样的声音从我心底里油然而生。我狠下心,每天逼自己写一篇随笔,读一篇作文,做几句摘抄。就这样,一天天的努力下,一天天的积累下,我的脑海里浮现许多作文素材,我坚信:自己的努力,终将会等到梦想开花!
  幸而上帝不会辜负任何一个努力的人,我的努力也收获了相应的回报,在一次期末考试评讲作文时,老师把我的作文当着全班的面朗诵出来,那朗诵的声音,宛如一个个音符,像一股清流,流淌在我的心里。
  梦想·等待
  “等一个晴天,我们会在相见。”现在的我,已与写作结下不解之缘,我有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他们同我一样,喜欢阅读,喜欢写作。心里也有了对未来的憧憬,写作终将陪伴我走完自己的青春岁月,走完人生之旅。
  我用灵魂书写诗篇,你在我的五月芬芳。我愿以笔为侣,伴我一生韶华。
  我愿用一朵花开的时间,去聆听一场梦想花开的声音,在最美的年华,靠近最好的自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