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机会的作文 > 给自己一个快乐的机会_600字

给自己一个快乐的机会_600字

2018-05-26 来源:本站原创

  生命中不可能总是欢笑与快乐,但不快乐的时候,多看阳光,即使天空一片阴霾,但是,不要忘记,阳光就在云朵的后面。
  ——题记
  上帝隔了我们这样一个美好的生命的同时,也跟了我们一个五彩缤纷的生活。时光在我们中间匆匆流逝,将还在摇篮里牙牙学语的我们,变成懂事的我们。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在快乐着,享受着,我们很幸福。但是,往往有一些人不去享受,不去追求,便没有了成长的快乐。快乐是点点滴滴累积起来的,要用上帝赐给我们的视觉,触觉,幻觉,听觉。去感受这个世界给我们带来的快乐。
  雨,到来的时候,可以让你很快乐啊!夏雨,是一下子倾泻而下的,像在为了什么事而愤怒的发泄,又像在为大自然洗刷着人们留下的污渍。一阵又一阵的来了,给人一种直爽的快感。春雨不同了。她缠缠绵绵,来时,还夹带着一丝丝柔柔的风儿。她与夏雨不同,她慢慢地来,在这里停留的时间长。她轻轻的敲打着窗棂门户,与花草寒暄,给人一种凉凉的,柔柔的快乐。但不管是夏雨还是春雨,只要用心去体会,感受着他们带来的感觉,会感觉很美很快乐。
  站在清水的旁边,低头默默地注视着水中的粼粼的倒影,会感觉到无比的宁静。似乎在与水沟通,与自然沟通,感觉有一种无声的语言在空中静静的流淌,不动声色的漫进心田,很平静,很奇妙。难道这不是快乐吗?是,这是无声无息的快乐,要用心灵去感受的。
  快乐就在自己身边,只是没有感受到而已。所以,认真的去听一听快乐吧。给自己一个快乐的机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