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水的作文 > 水的呼唤_500字

水的呼唤_500字

2018-05-26 来源:本站原创

  原始的生命起源于原始的海洋,也就是说,生命起源于水。水这位伟大而又平凡的母亲,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生命。人们一直坚定地认为,这位“母亲”的力量很大,她拥有着无穷无尽的资源,“孩子们”理应向她索取;原以为她会无怨无悔,但是如今“母亲”已经累了,流泪的力气都将耗尽,她无力地呼唤着,“孩子们”听见了吗?
  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某一个水龙头,她便有着这样的呼唤。当需要时,一个人或一群人向水龙头徐徐走来,水龙头不禁一阵寒颤,她闭着眼睛,害怕着。一个人或一群人走近她时,不知是谁,上前一步把她打开,扭到头,开到最大。水被不情愿的拖了出来,直冲地面,发出响声,那是她在喊痛、哀求着。而旁边的人不以为然,享受着这种快感。之后,他们笑着,转身离开,但他们不曾记得遗忘了什么——关上水龙头。
  水龙头在哭诉着:“我无私的向你们奉献着,不求你们能回报我什么,但你们却变本加厉,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你们还值得我为你们付出吗?呜呜……”这一通肺腑之言回荡在那无人的角落,无人知晓,无人倾听,即使人们听到也不会感到愧疚,因为人们已经习惯了从自然的身上不断地剥削,压榨。
  我们努力的行使着自己的权利,却忘了自己身上肩负的义务。
  我们不应该再让水哭泣。
  打开水龙的时候将水流开小一点,我们听到将会是愉悦的弹奏的曲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