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味道的作文 > 幸福的味道_700字

幸福的味道_700字

2018-05-25 来源:本站原创

  幸福的味道
  中药的味道是清苦的,糖果的味道是甜蜜的,分离的味道是酸涩的,重逢的味道是喜悦的,那么幸福是什么味道?
  温暖的味道
  夜语如歌,蛙叫虫鸣。月光洒下,像一道道银色的丝绸,袅袅飞舞,云雾像在牛乳中洗过一般,伴着轻盈的步伐,在夜空中婀娜娇舞。
  我微微睁开眼,发现妈妈的房间仍亮着,便下了床,蹑手蹑脚地向妈妈的房间走去,悄悄一探头,妈妈正对着台灯补我的校服咧!不经意间,妈妈的几根头发飘散在空中,聚精会神的目光,让我的心头无比温暖,“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妈妈的一针一线,是对我的无线关怀。
  原来,幸福的味道是温暖的。
  甜美的味道
  七月天,艳阳高照,夏天的味道悄然静致地到来,婵儿在枝头声嘶力竭地叫着“热啊、热啊”,只有大树在热浪的涌动中闲情逸致地摇晃。
  全班的同学都在参加军训,本是体能较差的我,更因恶劣的天气,显得艰难不堪。很快,我便晕倒在地,同学们迅速围过来,为我挡去了耀眼的阳光,并齐心协力把我抬进校医室,同学们帮我擦脸,为我端水,当我再次张开眼时,眼前仍是一副副熟悉的脸庞。友谊的真谛刻印在我心中,我的心头美滋滋的。
  原来,幸福的味道是甜蜜的。
  感动的味道
  放学了,学生们嚷嚷着要回家,可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大地的生机顿时变得暗淡无色。
  明知是七月天,却没有带上雨伞。成绩的不如意和大雨的喧嚣使我更加烦躁,这时,老师叫了我一声“这次考试你怎么没考好呢?有不懂的一定要问老师,及时找出错误,加紧复习啊!”我羞愧得不敢抬头。这时,老师递过一把伞,说:“这把伞你先拿着,早点回去吧。”我愣愣地接过伞,心中有种不出的感动。
  原来,幸福的味道是感动的。
  蓦然回首,慢慢品味,你会发现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原来幸福的味道如此美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