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学会了什么作文 > 我学会了打羽毛球_1000字

我学会了打羽毛球_1000字

2018-05-25 来源:本站原创

  那是一个七岁的时光,我在家里玩得很疯。一不小心,把家里的碗都给打破了。我正小心翼翼地收拾着它们,老爸就静悄悄地走到我身后,一句话也不说。把我殴打了一顿。我恼羞成怒,哭着喊着跑到一航哥哥家去向他诉苦,一航哥哥好心地安慰着我:“没事的,大人教育你也是为你好的,听我的,不哭了,乖。”一航哥哥轻轻地拍了拍我的后背:“不然,我来教你打羽毛球,好吗?”我一听到运动,我这运动小子,难道不会感到兴奋吗?就突然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像一朵绽开得很艳的花朵,像生活在欢乐城堡的我。连连点头:“好的”
  首先,我们来到一个范围较大的地方。走来的这一路上,没有其他的声音,都是我的笑声。顿时我的笑声几乎充满了一整个世界。一航哥哥说我是“孙悟空”会七十二变。一会儿哭,一会儿笑。我抽出了一根羽毛球拍,哥哥先教我怎么拿羽毛球拍。首先哥哥要示范给我看,叫我学着他的样子做一次。我认真的学起来。原来是这样子,右手先握住它的“小腿”让它的脸来面向大家。
  我的好奇心当然也不会少的,我拿着羽毛球拍甩来甩去,“啊”我又哭了起来,那不长眼的羽毛球拍扇了我一个耳光,我又哭又喊:“我不学啦!不学啦!连一根羽毛球拍都欺负我。”“育轩,哪有人还没学就会,耐心点。”我的心又被一航哥哥牵着走,勉强的说了一句:“好吧。”。
  一航哥哥非常细心。一样一样地教我。接下来就是教我发球啦。哥哥还是用老办法,示范给我看。哦,原来是这样子的。把球抛在上面,然后用球拍打上去。哇!真是让我目瞪口呆。那份威武是比天还要大,一下子打到了对面的小河里面去。我也照着他的样子,先把球抛到上面去,然后我瞄准他的“屁股”打了过去。啊!我被爆头啦!
  第一次,我只一扔球,马上掉下了来。
  第二次,我又扔了上去,同样的结果,只有球拍碰上了一点点,又掉了下来。
  第三次,我有一点生气了,又掉了下来。
  最后一次,我怒火中烧,把羽毛球一扔,羽毛球拍马上立起来。“嗖”的一声,耶,耶,耶。打出去了!打出去了!
  与刚才相比,实在相差太大了。学习贵在坚持。我就照着刚才的方法,练了好几次,终于,修炼成功了任务1完成。
  一航哥哥笑着告诉我:“你会了发球,自然偶然也学会了接球,但是,接球比较难,你要注意了哦!”
  好了。废话比赛到此结束。一航哥哥,快来呀!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好啦好啦!真拿你没办法。”我正在进入魔鬼训练之中,哥哥一发过来,我就接中了。但是打得不是很远。不过又被哥哥荣幸称为“天下第一机灵鬼”哥哥一开始学的时候还不能接中了,我多厉害。又来了几次,我都能接中。嘻嘻,这个艰巨的任务2又完成啦。
  只要认真而坚持去待每一件事情,就都能成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