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学会了什么作文 > 我学会了自己洗澡_500字

我学会了自己洗澡_500字

2018-05-25 来源:本站原创

  今年过了生日,我就十一岁了,妈妈说人过了十岁就要学会自己干自己的事情,我现在只会泡方便面和蒸米饭,所以妈妈决定教我自己洗澡。
  先是妈妈给我洗澡,让我记住妈妈如何给我洗,洗澡的顺序;先是开暖风,等到卫生间暖和一点后把水放热,冲一下身子,然后洗头,洗发露不能用太多,要少和一点水,然后在头发上搓匀,然后冲掉。
  接着再冲一下身子,开始搓,妈妈告诉我如果我劲不够大可以用搓澡巾搓,要把身子整个搓一遍,如果实在搓不到背也没办法。最后再仔细冲一冲,擦干换上衣服就可以了,整个大概需要半个小时。
  原来我也一直在用沐浴露,但后来听说对身体有害,就再没有用过。
  有一次,妈妈去上班前,嘱咐我晚上自己洗个澡,我一听,高兴极了,终于有机会可以自己洗澡了。
  晚上,我小心翼翼地按照妈妈告诉我的步骤开始洗澡,不幸的是暖风坏了,我只好先多冲会儿身子,不要太冷,然后再洗头、冲澡、搓澡、再冲澡。因为是第一次自己洗,我担心洗不干净,还多冲了一会儿,冲澡真舒服啊!
  在这次以后,我就没有再让妈妈给我洗过澡,都是我自己洗的,学会了自己洗澡,夏天冲起凉来真方便。
  虽然现在我能做的事情很少,但我会一直努力学习的!比如说刷碗、收拾房间、冼衣服、烹饪,总之,我们要学会独立,长大后总是要离开父母的,从现在就要做准备,从一点一滴做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