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分享的作文 > 分享是快乐的_700字

分享是快乐的_700字

2018-05-25 来源:本站原创

  百灵啼声婉转,麻雀扑打着翅膀,鸟儿在同一片蓝天飞翔;小草青葱,树木成阴,草木在同一片土地呼吸;行人匆匆,游人悠闲,勤劳的人们在同一片土地生活。分享——一个具有魔力的词语,给我们以无尽的幸福与收获。
  分享是快乐的,它能带给沮丧的人一份心灵的安慰,能带给正在哭泣的人一份关怀,也能带给正在奋进学习的人一份放松的情绪,更能带给人们精神上的充实与快乐。一向以来,我一向把自我的喜怒哀乐封锁在自我的小世界里。悲哀时,静静地仰望着漆黑的天空中唯独闪烁着光芒,默默无闻地陪伴我的小星星;烦恼时,聆听那些欢快的乐曲,让脑海中的乌云拂去,重新做一个乐天派;高兴时,用笔流泻下此时的完美情绪,从而让愁闷逝去……
  分享不会使我们失去快乐的一半,反而使我们更加快乐。比尔盖茨就是一个这样的人,他把财富与人民分享,与社会分享,与国家分享;他把快乐与家人分享,与身边的每一个人分享。从此,我敞开心扉,把快乐的事告诉朋友,让朋友也一齐享受一下分享的喜悦,把令人困惑的事告诉大家,让大家一齐把我心中的乌云化为虚有。分享,让我幼小而又有缺陷的心灵更加充实,更加明亮。
  如果说,分享是一座天平,你给予他人多少,回报你的也会是那个量。相反,如果你是一个自私的人,那你就永远得不到真正的快乐。同学们,好咖啡要和朋友一齐品尝,好机会也要和朋友一齐争取,我们更就应让其他生命来分享我们的家园——地球。这样,因为分享,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渐渐缩短;因为分享,我们收获了双倍的快乐;因为分享,我们得到了世人的尊敬。
  我们的现代社会需要和谐,我们应当学会分享。因为分享能创造一个和谐的环境,分享会使世界更加温暖!让我们懂得分享,让我们试着分享,让我们充分发挥分享的魔力,让分享这个神奇的词语在生活中永放光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