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分享的作文 > 分享的启示_500字

分享的启示_500字

2018-05-25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是一种表达爱的方式,在生活中分享很重要。
  这天,张老师和高老师带领我们去了“新四军纪念林”。参观后,我们按照小组为单位进行了野餐。在活动中,我们吃得不亦乐乎,同学们都十分的开心。有的三五成群;有的独享其乐;还有的没带吃的,只好寂寞的坐在那里看着我们吃……
  渐渐地,同学们各自都吃好了,走向了大巴车。经过一段车程,最之后到学校门口,同学们迅速冲下车,回到了教室。教室里突然热闹起来,打闹声,喧哗声……这时,张老师走进了教室,大家顿时安静了。
  只见张老师紧皱眉头,把包往讲台上一扔,双手扶住讲台,一副生气的样貌。大声说道:“你们这天表现极差,在野餐时你们光顾自我吃了,看见我和高老师了吗?我们俩在那坐着,你们发现了吗?懂得分享吗?”
  教室里突然鸦雀无声,同学们似乎也意识到了错误,惭愧地低下了头。
  我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了,想想野餐时的我在干什么?独个吃?想到他人了吗?想到老师了吗?给老师让座了吗?我是否太自私了,顾及到了就站在我身旁的人了吗?唉!我真该深刻的检讨一下了。
  这天下午发生的事和张老师说得话我必须会铭记在心的,分享的启示,你已经启示到了我,在今后的生活中,我必须会铭记分享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