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分享的作文 > 我爱你,分享_600字

我爱你,分享_600字

2018-05-25 来源:本站原创

  把快乐分给你,我们就有两份快乐,把痛苦分给我,你便减轻了一半痛苦。分享,让我们共同快乐。
  我抓耳挠腮的算啊算啊,却始终没有结果,可恶的物理,你为何这般难缠?正想转身请教他,却看到他也在抓耳挠腮的想啊想啊,眉头紧锁的看着政治的分析题,分析这个材料的关键词,没想到平时看到物理连眼都不眨,二挥大笔就能做出来的他,竟让政治给绊住了脚。就是人无完人啊,我俩激活是同时的说了一句:“你能帮忙我吗”大概是被彼此的默契所震撼愣了一下,便扑的笑了。
  我向他哭诉对物理的迷茫,他向我倾诉对政治的无奈,他能驰骋物理沙场,我能漫步政治花园。我们俩眼前一亮,为什么不互相分享自我的经验呢?
  从此,你便能经常看到柳树下,他拿着笔,在纸上飞速的写着,画着焦急的他,给我讲着原理给我讲公式,也许开始不懂,但却慢慢的明白醒悟。我认真的听着,听着他讲的方法。漂浮着的柳条给我们带来清新,倍感舒适。
  从此,你便能经常看到在花坛旁边,或拿着物理书,解析物理题,或拿着政治题,给他讲解,亦或是呆呆望着花坛中刚刚钻出了的小嫩苗,珍珠般的晶莹的露珠,或是仰天看他蓝天,白云,看那飞机划过的美丽弧线,写下生活的感悟。
  所以我们的成绩都有所进步,这是意料之中,我们就像两个90度的角互补,结合成一个完美的180度角。没有因为彼此的失败而幸灾乐祸,没有因为彼此的成功而满怀嫉妒,而是敞开心扉,将一种思想变成两种思想,将一份快乐变成两份快乐。
  分享,让我们离成功更近了一步;分享,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分享,让我们共同进步。我爱你,分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