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分享的作文 > 分享书籍_350字

分享书籍_350字

2018-05-25 来源:本站原创

  最近,我们班陷入了《校园三剑客》的风波,就连我这个“皮皮鲁”的忠实粉丝,也陷了进去。
  一天课间,当我津津有味地看着手里的《天外魔猫》。突然,我看见段依辰手里有本《神秘男孩》,那本书我还没看过呢,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过去问:“小段,你这本书看完了给我看好吗?”段依辰说:“我都看完了,给你。”“谢谢了。”我喊完,就跑回座位上看书了。
  放学了,我恋恋不舍地看着那本书,我真不想把它还回去,这是段依辰走过来对我说:“你可以把这本书带回家去看。”这对我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啊。
  第二天,我还是舍不得把书还回去,我心想:算了,今天就先不还书了,下周再还。直到第二周,我才把书还回去,同时我也借了段依辰一本《超时空少女》,那本书是我在周末的时候买的。
  高尔基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莎士比亚说:“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对我而言,书不仅仅是进步的阶梯和精神的营养品,还是促进友谊进步的桥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