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分享的作文 > 分享读书的快乐_500字

分享读书的快乐_500字

2018-05-25 来源:本站原创

  书是一团火,能把寒冬中的心融化。书是一阵清风,能驱尽不愉快和痛苦。书是一双翅膀,让你飞进高尚的境界。书是一眼清泉,让你的眼睛变得清澈,让你的心变得洁净。
  如果把书比作快乐,那么分享就是快乐的传递。
  记得三年级的时候,我十分讨厌看书,每当看到那些枯燥的文字时,就很头疼。可是有一件事改变了我对书的看法。
  一次中午吃饭,母亲给我盛了满满一碗菜,并和蔼可亲的说:“孩子,我给你盛一碗菜,必须吃光哦!”我说:“凭什么要吃这么多菜,不吃不吃,就不吃!”母亲说:“必须吃,多吃菜才能补充维生素。”
  我没有回答母亲,直接冲出屋子,跑到卧室里待着。心想:吃菜一点好处也没有,凭什么让我吃,我看你拿我怎么办!我实在觉得无聊,便捧起一本书来看。忽然,一段文字引起了我的注意;“父母是为你好,换位思考,你也许就知道他们的一片良苦用心了。”
  这段话使我想起了刚才的事。心想;母亲也是为了我能不生病,长高一些,她起码也是为了我好啊!我大步走了出去,把那碗菜吃完。母亲皱成一团的眉毛舒展开了,也露出了笑容。
  我爱这本书,是这本书使我懂得了换位思考。我把这本书分享给了同学,使他们少了一些与父母的纷争,也使我们一同畅想在书这条小溪中,把疲惫的心情变得愉快。
  我爱看书,也爱分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