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外婆的作文 > 外婆,请原谅_450字

外婆,请原谅_450字

2018-05-25 来源:本站原创

  人们常说谎言有很多种,美的、善意的、害人的……说起谎言就想起了我第一次说谎。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在妈妈的工作室写字,我写啊写,写到一半,我就觉得有点累了不想写了,想出去玩了,于是,我直接跳到了倒数第一行,“写完了”,我对外婆说,外婆说:“呆会儿要默写。”我听觉得外婆很烦,就满不在乎地玩了起来。
  默写的结果是错了好多,我后悔地想:如果我之前好好抄写的话,默写就不会这么差了。外婆非常生气地对我说:“为什么默写这么差,刚才你不是抄写过吗?刚抄过就忘了?”面对外婆的质问,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红着脸小声:“对不起,外婆。刚才我说谎了,我根本没抄写,你别生气了,我再也不说谎了。”
  外婆看我认识到了错误,不再生气,而是让我重新抄写,直到默写全对。然后又语重心长地告诉了我撒谎的坏处。
  是呀,撒谎不仅害了别人还害了自己,就像今天的的我不仅害自己默不出,还惹得外婆大发雷霆。
  这就是我的第一次说谎,它让我深深地感到:说谎骗人是不对的。这次的说谎经历让我终身难忘,从那以后,我总是提醒自不己不要撒谎,有时,也会提醒同学不要撒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