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爸爸的作文 > 我那滑稽的爸爸_700字

我那滑稽的爸爸_700字

2018-05-25 来源:本站原创

  我爸爸,怎么说好呢,他在家里很懒惰,我妈妈几乎又是奶爸,又是奶妈,扮演着双面角色。不过有时候爸爸也会“友情客串”一下,陪我们玩一会。我爸爸一整天泡在自己的厂里,我也不知道他在忙些啥,不过我知道——他在赚钱。
  可是,他叫工人干活,自己呢,抱着手机打麻将,这好像也不叫工作吧?!每天深夜十一二点,爸爸才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家,有时甚至更晚!我知道,爸爸很累。但是呢,当我深夜起来上厕所,他又窝在沙发上看他的肥皂剧,我也真是哭笑不得。
  圣诞节或者是弟弟的生日,爸爸总是第一个拆开我们小孩子的礼物盒,瞧瞧里面有什么好玩的。弟弟一架新的遥控飞机就被爸爸拿出来过了好久的瘾,结果呢——飞机没过几天就被爸爸玩儿坏了,气得弟弟抹抹眼泪,去打爸爸。爸爸一边捂头,一边保证:他肯定会把弟弟的飞机修理好的。次日,他郑重其事地拿着飞机,找来工具箱,仔仔细细地研究起那架飞机来。我添上一句:“再加副老花镜就再适合不过啦!”逗得全家哈哈大笑。那位专心致志的“修理工”摆弄着飞机,无从下手。
  当我再来看他时,飞机的机翼已经被他折断了。我大惊失色,小声说:“把这架飞机藏起来!机翼折了,他会把您也碎尸万段的!”爸爸憨憨地笑笑:“揍就揍,有什么大不了,坏了再买一架呗!”一发狠,我揪住了爸爸的耳朵:“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不听就算!”爸爸最近又在摆弄我的魔方。他是个新手,连魔方公式都记不会。我问他:“您为啥不记公式呢?那样拧魔方简单得多!”爸爸皱了皱眉:“是啊,没了公式的魔方很难拧的。
  不过,凭我这种3秒记忆,再多公式也瞬间忘掉。”呵,气哼哼的事儿来了——爸爸把我的魔方玩儿散架了!
  他答应给我买个新魔方,从6月28日开始,到现在7月4日都还没兑现,我好生气啊!有这么一个充满童趣、稚气未消的老爸,让我们全家真的也是哭笑不得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