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爸爸的作文 > 爸爸,我想对你说_800字

爸爸,我想对你说_800字

2018-05-25 来源:本站原创

  爸爸,你就像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默默无闻地付出一切给予这个家庭。为了我,你花费了许多心思,流了多少汗水,付出了一切的心血。才把我从幼稚的小女孩变成了成熟稳重,亭亭玉立的少女。
  以前的我总是很淘气,惹你发火不开心,可你总是把这些化为你前进的动力。但你从来不跟我说你的苦,也没有责怪无知的我。当我做错事,你也没有对我大发雷霆,只是很耐心在教导我许多道理。偶尔会错在我身上,可你总是把我犯的所有过错化解为你的期望。当我考试不理想时,你也不会火冒三丈,而是用你的鼓励我成长着。哪怕我考的再差,总会对我说:“没事,失败乃是成功之母,还可以继续努力做得更好。”这儿女情深哪!始终让我难以忘怀温馨的家。
  虽然只是微不足道的爱,但会让我感到你的伟大的爱包围着我。当你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下班回来时,多想向前扶你一把。当你口渴时,多想倒杯热茶给你喝解渴。当你工作中满头大汗时,多想帮你擦擦汗。当你节约用电时,多想自己快快长大挣钱让你过来上幸福的日子。当天气寒冷时,多想给你盖好暖和的被子。
  时间流逝,渐渐地我长大了,懂事,不再让你操碎了心,看到这点滴我情不自禁的热泪盈眶啊!爸爸,我想对你说:请不要那么拼命工作,我知道这一切是为了我能过上好的生活条件。但我宁愿不要那么富裕的生活,也不想你为了我们在拼命工作,付出一切的代价。只愿你能少点担忧,因为你的女儿长大了,能挣钱给你在家享福,或带你出去看看世界。希望能多抽出时间来陪伴你的身边聊天。帮你洗洗衣服等。不想让你曾经的青春年华带来人生的遗憾。爸爸,我想到你的付出,泛滥起幼小无知的我让你操心了。我愿意用我一辈子陪你走过沧桑变化。我想大声对你说:“爸爸我爱你,你辛苦了。”
  爸爸,感谢你的肩膀给予我力量向往着美好的生活,使我成长每个阶段。感谢你的陪伴我成长,让我们从无知的小孩蜕变成学会感恩。你就像一棵参天耸立的大树,守护我成长。你就像一条小溪,把所有的爱汇成一条河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