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爸爸的作文 > 我的爸爸_800字

我的爸爸_800字

2018-05-25 来源:本站原创

  课间,经常会听到同学们在津津有味地谈论着自己的偶像,他们口中的偶像大多数都是知名大作家,体育明星影视之类的,而我的偶像是我的老爸!
  爸爸的眉毛浓浓的,一双大而亮的眼睛下有一个挺拔的鼻子,嘴唇不厚也不薄,乌黑发亮的头发,显得他帅气极了,不过她的缺点可不少呢!
  “粗心的老爸”
  说起爸爸粗心的事儿,真是可以用火车装。炒鸡蛋炒饭时没放盐;睡觉前没关灯;回家后不换拖鞋;洗头时把沐浴露当做洗发水用……可老爸虽然粗心,但对我的作业他检查得可谓是一丝不苟,非常认真!正当我趴在桌前冥思苦想时,突然,爸爸我走到我旁边,看了看我正在做的题,平时嬉皮笑脸的爸爸看了之后,立刻变得严肃起来,他说:“这道题做错了,应该这样做……”说完,便仔细教我做起题来。爸爸讲的很仔细,对数学很讨厌的我不知怎的便被爸爸的讲解给吸引住了,津津有味的听着。原来,平时粗心的爸爸竟然也有这么细心的一面,太令人不可思议了!
  爱写字的爸爸
  前阵子,姐姐学校里举行毛笔写字比赛。姐姐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听了之后高兴极了,说:“那我陪你去买笔和砚吧。”说完之后,拉着姐姐大步流星地走出家门。过了好一会儿,爸爸“胜利归来”了。爸爸急忙拿出毛笔弄了点墨水,便写起字来。爸爸写得很认真,一笔一画,心如止水。妈妈看了那灰尘的地面,于是便叫爸爸去拖地。爸爸说:“没空没空,你没看我正忙着呢嘛?你去洗吧。”妈妈说:“我是想锻炼锻炼你,以后你才会拖地。”爸爸只好硬着头皮去拖地,我见此情况便跑到爸爸跟前,小声对爸爸说:“你可以用拖把写字,又可以写字,又可以拖地,岂不是两全其美的好办法!”他一听,觉得这确实是个好办法,于是他便工作起来。他拎了一个桶,里面装满了水,把拖把弄湿后,左一撇右一撇地胡写一通。刚写完,妈妈就打开房门,看见水汪汪的客厅问我:“为什么这里这么多水?”“爸爸在练字呢!”妈妈听了之后立即对爸爸把爸爸训了一顿:“这么大个人了,没点正经,快点拖地。”爸爸只好认真拖地。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可爱调皮的爸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