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六篇日记_900字

六篇日记_900字

2018-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二年级

  三年级

  四年级

  五年级

  六年级

  未来

五年级:王鹏博

  一年级怀着激动的心情,在这个宏伟的高大楼层,面前,望着它发呆。只是坚信,自己在这个名叫学校的地方,能够继续生活下去,能让自己每天快快乐乐的与老朋友玩下去。后来有了作业,这时的自己还不明白“嫉妒”是什么,或许慢慢自己的学习会提上去吧,这是一年级的梦想。

  自己不喜欢这个你欺我诈的地方,只有觉得幼儿园才是最好的地方,自己发现嫉妒心越来越强了,还争强好胜,于是给自己立下军令壮,做一个与世无争之人!

  一些不好的话传进了学校,像刘晨阳和杨景岚是一对,赵选云和逯煜晗是一对......我对大家都和无奈,还什么:撒狗粮,1314520,情书......,飞的满天都是。还什么流行歌,追星族......我的老师起初也没在意,就有他们了。

  班干部,呵呵,在我的字典里,班干部叫个啥,啊!胀得很还,我的朋友离去,班干部,奥,嘴上说得好听,自己原为班级奉献,连个同学都不珍惜,算什么班干部?我的好友,信哲(麦格叫乐方奇谈),为了讨好班干部,把兄弟都忘了,有了老婆忘了兄弟,什么东西!亏我还把它当兄弟看待!

  发现当一个,与世无争还挺难,哎,我希望自己还能和李文灏,徐郭祥,张景钰做好友,哎呀,要考试了,加油!

  要分班了,希望不要分开,正像橘子说的:“好希望在下个暑假进教室,还能看见教室里熟悉的面孔,还能大叫:“‘哇靠,怎么还是你们。’”

  我说一句:细长流水若无情,寒冰破碎百万丈。别再更人计较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