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劳动节】美好的一天_450字

【劳动节】美好的一天_450字

2018-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一的下午3点多,我,妈妈,爸爸,表妹一起去古镇玩,到古镇的时候车非常多,一直排了好长的队。在那个马场,我看到了老山羊,小马,大马,大马在那里照顾小马儿,让小马快快成长,我还在那抚摸了一下马的额头,毛是那么顺,时常会看到有人骑在马上,在那个马场上跑来跑去,我都可以想象一下,我骑着马上的样子。想一想都让人害怕。

五年级:申艳茹

  每个五一学校都会放三天假,这三天对我而言,是很短暂的,不过在这短暂的三天里,我玩的非常高兴。

  进了古镇那扇门,自己仿佛是到了另一个世界,自己仿佛走进了人的国王,人山人海。有些吃的,真令人想不到。冒气的雪糕,这可让我异想天开,比如:冒冷气的饮料,带有玫瑰味的雪糕。这种世界谁不想天天有呀其实一天并不短暂,只是你不好好珍惜罢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