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的家乡_500字

我的家乡_500字

2018-05-24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家乡山东位于一个偏僻的山乡村野,是个风景秀丽的好地方。
  春天,一条条小河清澈见底,小鱼在河里快乐地嬉戏着,我常常蹲在河边观看奇妙的水底世界。一阵春风吹过,桃花探出了脸,仿佛在欣赏春姑娘的杰作。柳树伯伯伸了伸懒腰,抽出了嫩芽,扭动着腰肢,在欢迎春天的到来呢!玫瑰花也来凑热闹了,她昂起头摆动着腰杆,正在展示自己的美丽。
  夏天,池塘里开满了朵朵粉红的荷花,荷叶绿得像快要流出来似的。挺拔的桑树郁郁葱葱,有许多知了在歌唱夏天,桑树下有一片绿色的草地,我和小伙伴常常在那里逮蝴蝶,捉迷藏。
  秋天,家乡的景色更迷人。美丽的菊花在风中跳舞。其中最令人赞叹不已的是白菊。白菊的花瓣冰清玉洁,仿佛是一位能工巧匠精心雕刻而成的,白里透黄,黄里透绿,芳香扑鼻。我喜欢菊花,更因为它不怕秋风秋雨,有坚强不屈的精神。凉爽的秋风吹来,树上的片片黄叶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如一只只美丽的黄蝶在翩翩起舞,金黄的叶子落在地上,软绵绵的,躺在上面,舒服极了。果园里的柿子树上长出了一只只可爱的小柿子,像一盏盏小灯笼。
  冬天来临了,许多花都凋谢了,唯有坚强的蜡梅顶着寒风独放,给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色彩。
  我的家乡景色宜人,家乡的人们热情好客,欢迎大家到此一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