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苦恼的作文 > 苦恼_550字

苦恼_550字

2018-05-23 来源:本站原创

  有一次,寒假我回乡下,可因堵车原本2个半小时就可以到的,因为堵车多用了3个小时,刚回家,妈妈嘱咐后又回到汉口了。
  第一天起天气晴朗空气清鲜,可乡下却没有人和我玩,只能和妹妹玩,可时光总是那么短,转眼间我就要去拿成绩了,妹妹就打电话让他妈妈去拿。我原本想去的,可在乡下坐车不方便,就让妈妈去拿,又过了一天,到拿成绩单的日子,我正在看电击小子,听见有响声我走了过去,一看是信息,我不会开,就拿给外婆,外婆一看原来是妹妹语文92分数学95分。外婆看了说;你的成绩怎么还没有拿。我说;应该快了。这样说着我心里却有种不好的预感。我就去玩了。到了10点多钟,我打电话给妈妈说;我考了多少分,90分吗?妈妈生气地说;在减个10。难倒真的被我猜中了,可妈妈的话也不能不听,我就有气无力的说;我考了多少分?妈妈说;语文85分数学87分。妈妈生气的挂了电话。外婆就过来问我考了多少分,我说;语文85分数学87分。外公说;下次要加油。我说;知道了。
  就在那几天我生怕妈妈回来说我,我就在那几天里把作业都写完了,想少挨点骂。有一天我正在和弟弟玩,妈妈回来了,我走过去,心里想又要挨骂,可妈妈却说;下一次要努力。我说;知道了。再看妹妹她竟然有一大堆的炮竹。
  通过这一件事我知道了要好好学习不然的话又要挨骂,你们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