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苦恼的作文 > 友谊的苦恼_400字

友谊的苦恼_400字

2018-05-23 来源:本站原创

  一同走过几年光阴的朋友,收获了快乐的友谊。我们原本想快乐的在一起。但初中隔离了这一愿望,所以,我们不敢面对现实。此刻我们只能在心里默默的祝福。
  有时相见了,却只能躲在阴暗的角落里远远地望着她们逐渐远去的身影。曾经一起快乐的奔跑,而现在却只能躲在一旁慢慢的看着,那一刻、脑海里涌现出一幕幕温馨的情景、在脑海边一一浮现。
  想见却又不敢见,惭愧的原因五花八门,而我却只记得这一种,我们同考一所中学,但幸运女神与他们失之交臂、而我们却在女神的眷顾下进了那所多少人也梦寐以求的中学。
  当电话铃响的那一刻、心中涌现的不是朝思暮想的中学的面貌、只记得他们错过了这次宝贵的机会。
  当再次见到她们时,那熟悉的面孔却又陌生起来,因此不敢面对他们,不敢和她们说话、不敢脸上带有一丝丝笑意、不敢谈任何关于初中的事情。总感觉一开口就带有深深的讽刺。
  步入中学殿堂的大门、脑海中交织着迷茫、怅惘和忧虑。只希望她们在中学里能够获得快乐。成绩优异、忘记烦恼、在新一所中学里获得知识。
  亲爱的闺蜜、请永远记住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