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苦恼的作文 > 好学生的“苦恼”_900字

好学生的“苦恼”_900字

2018-05-23 来源:本站原创

  我们当中总有几个是人人羡慕、父母炫耀的好学生。也许大家都认为好学生都是快乐高兴的,但是我想对你们说“你们是错的!”的确。我们是学生的榜样,是老师的宠儿,是父母的骄傲。但我们却并不是永远的快乐,其实我们也有其他学生的苦恼。
  我们这些好学生大都是其他学生害怕的班干部,“嘿!紫鑫交作业了……”“明杰你怎么又没带作业呢?”嘿嘿!我们是不是很神气呢?我们这些语文组长又在早读课前开始催人了,学生们在我们的“唇枪舌剑”中个个手忙脚乱、不知所措,最终组员们都从杂乱不齐的书包翻出了“圣旨”,交到了我们的手上,我们捧着这些“贵重的圣旨”一个接一个地放在了办公室里,便慢悠悠地回到了教室。
  开心、神气事情讲完。我就开始表述好学生的烦恼——好学生:“现在压力越来越大了,每天都忙个不停。如我们在其他同学玩的时间都在替老师改作业啊;被家长关注着自己的成绩啊……”就说这件事吧——一天,因为六一即将到了,学校让每个班级露些好看的节目。所以,我们班里就派了我和其他三个一起演出。我们的表演需要乐器,可每个人都有一件乐器。因为还有我乐器还没有,所以老师就叫我暂时用一个水盆和一根黑笔来表演。我开始有点拘束,但后来我还是表演起来:“咚(声音)我们四人走上台;啪(声音)欢庆锣鼓敲起来;滴(我的声音)咱们说点儿什么呢;嘣(声音)88……”每当我在敲起可恶的“家伙”时。我会看到老师会偷偷地笑;我会听到同学们的议论和大笑;想到队员的不屑。虽是这样,我却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结束了这场排练。回家后我开始不时的不解和抽泣,但是为了对得起“好学生”的称号,我都坚持下来,并努力地在后面的比赛中获得了不错的名次。
  家长们,老师们,同学们。你们知道了我的烦恼了吗?其实我这个烦恼只是好学生烦恼中的一个。同学们不要厌恶好学生的严厉。之所以我们的严厉,是因为我们是为你们的成绩着想;不要厌恶好学生的不屑,之所以我们的不屑,是因为我们是要让你们来努力学习;不要厌恶好学生的成绩。之所以我们的成绩那么好,是想让你们来以我们做榜样,努力学习。我希望我用我的烦恼不仅是要告诉长辈们不要把给我们太多的压力,应该要劳逸结合;还要告诉同学们好学生的难处,号召大家也要跟好同学好好相处。
  烦恼是无处不在。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心中的烦恼,我希望大家在遇到烦恼时勇敢面对,我们要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