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劳动节的街头卖艺_500字

劳动节的街头卖艺_500字

2018-05-23 来源:本站原创

  与其说有一份稳定安逸的工作算过生活的话,那那些街头卖艺的算是在享受生活。
  -题记
  劳动节的小长假对于有些人来说是休息,而对于他们来讲不是解放而是提醒。在热闹的街上,那些潇洒的舞姿,悦耳的音乐,动听的歌声,吸引着形形色色过来过往的人们算是他们的工作。他们有着梦想,不分场合,不为计较展现自己的才艺,会让人群来点燃着他们,他们燃烧着音乐,音乐渲染着人群。
  然而总有人认为街头卖艺与乞讨没什么区别。可惜他们错了,他们的街头卖艺是享受生活,是毫无保留的展现他们发光的地方,白天他们工作,在工作中寻找灵感,记录下来,融入在歌中。
  每当节日的时候,会让他们更加卖力,不懈怠,他们每次都很期待,早早的结束白天的工作,因为他们知道有这么一群人在等着他们,他们唱着观众点这歌,分享着自己创作的新歌,他们相信总会有人理解他们,他们知道知音在哪里都是舞台,他们与明星不同,不高高在上,摆着架子,他们随和,真实,不是单单为了钱而是分享。
  他们街头卖艺的并不全是没有机会,并不全是缺少机会,而是他们在用特殊的方式表达自己对生活的美好,他们在享受生活带给他们的起起落落,他们认为这样的生活也是一种享受
  好不容易在劳动节出来透口气,结果被他们渲染,突然发现生活其实很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