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滑旱冰_700字

第一次滑旱冰_700字

2018-05-23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的记忆里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上学……。这些事没有通过“时光之火”的淬炼,渐渐地化为灰烬,消失在记忆长河里了,可第一次滑旱冰,仍然让我记忆犹新。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我正在小区里散步,忽然看见我的同学正在滑旱冰,特别羡慕,突然想起才买的溜冰鞋,便兴冲冲的拿下来滑。
  穿好旱冰鞋后,我慢慢地从椅子上站起来,可站了一会儿就开始摇摇晃晃了,吓得我赶紧坐下,可坐下的时候,轮子突然往前一滚,我一屁股摔到地上,摔了个“倒插门”,屁股都摔麻了。
  这时,我同学正好路过这,看到这一切,就笑倒在椅子上,他把我扶起来后,边笑边说:“站着的时候,两脚不要合在一起,如果轮子出现滑动,右脚后根有一个突出的地方,脚根往后一翘,就不会动了”。说着,他给我做了一次示范。
  练了一会儿,我学会了起步,我让他再教我学滑动时,他爽快地答应了,我学着他的样子:抬起右脚,快速向前滑动,再抬左脚……。他一左一右地围着我滑了一圈,让我也试一下,他站在我旁边扶着我。我抬起右脚,正准备向前滑动时,身体不由自主的向右倾斜。眼看着就要摔倒了,出于人的本能,我的手臂在空中乱挥,想抓住什么东西以保持平衡,这时,我抓到了同学的衣服,他本来就没住意,经我这么一拉,他重重的摔在地上,爬起来一看,他手上破了一大块皮。他表面上不以为然地说:“你接着练,不用管我,一点轻伤,我回去消消毒。”
  他走后,我一直在练习,不知是上苍被同学帮我的那种精神所感动,还是被我坚持不懈的努力所打动,我终于会滑旱冰了。我不经意的回头一看,我发现我的同学正在为我鼓掌,原来他为了不使我担心,慌称自己回家清理伤口,其实是在暗中鼓励我。
  那一天,我非常开心,我开心不仅仅是因为我学会滑旱冰了,更重要的是:我知道了同学之间互帮互助的友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